小狐吃小花

有的坎儿迈过去,就是一瞬间的事儿

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这新人兔叽,望大佬指教
·垃圾文笔
·随便乱糊的一些东西
·雷狮第一视角,后期上帝视角
·这只是来凑个数的

一切都可以就开始吧

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
是一种能让人改变性格的神奇力量
和根本不对的人恋爱是什么感觉?
是一种伤人直到透心凉的可怕东西
但是无论什么时候
只要看到他
看到他深深刻印在心底的身影
看到他棕色头发上的那撮乱毛
看到他永远不变款式的白衬衫
看到他习惯性绑在手上的绷带
每一次都会感到无比幸福
遇到你真的很好
尽管在私底下我会每时每刻的想念你
但是碍于所有原因
我们在所有情况下都是错的人
就像骑士和海盗
在骑士眼里
海盗永远只是一个欺负弱小自我中心的恶党罢了
但是对你的那种感觉
真是越来越强烈了
我只能把他
归分于爱
天知道群里大家聊我们的事时我有多开心
但我却只能打出那几个字
“哼,我和他?不可能的。”
然后忍着按下发送键
天知道我那时有多难过
就像将抹了盐的伤口浸入冰冷的海水中
当你每对外说出一句
“骑士与恶党是绝对不可以在一起的”
我的心仿佛被百万把利刃扎过
我的世界仿佛因此破裂,
所有彩色的美好幻想都破灭
抛弃那些妄想
你我终究只是任由七神使操纵的玩偶而已
我准备放弃了
我不想为了你,让我坠入深渊
我也不希望你,因我孤独终身
但当我在那次雨夜中拖着醉的不成人样的你回家时
你迷迷糊糊地说了一句话
“恶党,你知道吗?我好像有点喜欢上你了”
然后你趴在我怀里哭了起来
从嚎啕大哭,到细声嗫嚅
不过是我呆住的那些时间而已
我仍然清楚的记得
那晚
我身后是冰冷入骨的雨水
我身前却是一阵温热
那是你
是你给予我的温柔
那晚
我也哭了
第二天
我去找你
可是你却在机场候机
我赶过去
你笑着对我说
“呐恶党,我好像要走了呢。你很开心吧”
开心个屁!
本大爷最讨厌这种有想法却不敢表露出来的人
但是
貌似我自己
也是这样的呢
我在最后一刻
一句话也没说
我只是做了一个动作
那是永远也无法忘记的
然后抱了抱你
以我们的默契
我坚信
你会懂
“所以”
“这就是当时你一巴掌朝着在下扇过来然后抱住在下的原因?”
安迷修拿着一张淡紫色渐变到湖绿色的信纸
看着坐在他旁边喝着啤酒拿着串的雷狮
“雷狮在下和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喝酒!”
“哦”
“还有不要带卡米尔去撸串!他还只是个孩子不能熬夜!”
“本大爷的弟弟你管不着”
“额啊啊啊雷狮你这恶党果然是要气死在下么”
“今天晚上可以试试”
“恶党你什么意呜呜嗯……给我滚下去!”
“我·才·不·听·你·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