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吃小花

有的坎儿迈过去,就是一瞬间的事儿

【雷安】中秋贺文

大家好,这里兔叽。这是一篇乱写赶时间而且迟到十几分钟的中秋贺文,因为是在被窝里困的要死肝的,所以结局没想好就写上去了导致烂尾,真的十分抱歉,而且人物极度ooc剧情我自己也没懂多少。如果接受得了,那么继续往下看吧 

    “传说中秋节,有这么个来历。嫦娥为了不让坏人得到仙丹,便吞下仙丹成为仙女飞到了月亮上。当后裔知道后很伤心,便在每年嫦娥飞往月亮的那天仰望月亮以寻找嫦娥的身影”
     安迷修望着月亮,用深情又平静的声音述说着关于嫦娥奔月的故事。
    “卡米尔,你说雷狮,会不会也到月亮上了呢?”
     突然被叫到名字的男孩愣了一下,有些惊愕的望着安迷修,随后向上扯了扯围巾
      “安哥……大哥他可能,真的是到月亮上了呢”
      说实话卡米尔双商高的不得了,他清楚的明白,这时明明沉默才是对他未来大嫂——安迷修最好的安慰,可这句话却偏偏不受控制的从他嘴边蹦出。
       “卡米尔,你肯定也很想念你大哥吧”
       当然,对于雷狮的死,安迷修不是唯一伤心的人,在卡米尔接到雷狮出车祸死亡的消息时,他感到整个世界都崩塌了,他不是那种能永远装高冷的人,他也不过是个未成年的孩子罢了。
        “我,当然想大哥”卡米尔故意撇过头喝了一口手中的果汁。可怜他没雷狮那么大,还没来得及和大哥一同喝过一次酒这个想法就破灭了。
        “你猜雷狮在月亮上看到我们心里会想什么哈哈哈”安迷修醉醺醺的指着月亮,结果手一软整个人躺倒在山坡的是草地上。
        “安哥,你喝醉了”卡米尔收过安迷修手中的酒瓶,他早就想这么做了,但总感觉有些别扭。大概是以前大哥一直不给自己收他酒瓶吧。卡米尔想到。
        “不……我没醉,卡米尔我和你说,雷狮那恶党其实没死,只是偷偷躲起来不让我们看到”
        “……”卡米尔无言以对,不知该说什么好。
        “我说的是真的……我前几天,嗝,在路上看到他了,我喊他,他没回答我,他就是胆小鬼!不肯来见我们”这是深深埋藏在安迷修心底的骑士道已经不知飞向哪去了,他只有一个念头,雷狮还活着,但他不肯出来。
         “安哥,你是眼花了吧……我先扶你去休息吧”卡米尔有些无语,难道在恋爱的人不仅智商会下降,连视力和思考能力的方面都会下降?卡米尔想不通,只好站起来扶着安迷修一步一步走向那栋别墅,无奈他没安迷修大,没安迷修高,自然有些吃力,正当卡米尔打算放弃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出现了。
        “卡米尔,我来”听到这么一句话,卡米尔的瞳孔瞬间缩小,这熟悉的声音,这熟悉的语气,一定是他,不会错的。“大哥?!”卡米尔转身,可并没有那个他印象中那个身影,那里空无一物——除了一只紫色眼睛的小猫,那猫基本浑身深紫,不过前额上有一圈白色,白里面又有一小块黄色的毛,像极了一个小星星。  
         “大哥……是你吗?”看到如此像雷狮的一只猫,谁都难免惊讶。
         “喵”那只小猫走过来,蹭了蹭卡米尔和安迷修的裤腿。
          “嗝,卡米尔……我忘说了……我在街上,嗝,看到的雷狮……是只猫”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