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吃小花

有的坎儿迈过去,就是一瞬间的事儿

『异域日常』打游戏

  ◈普通随手小段子,文笔渣

        ◈tag私心月南


——————

        月无华有些奇怪。 

  最近的南晓楼不知怎么,总喜欢跟着他,生怕一眨眼他人就跑了似的。饶他与他相处十余载,也未见过这等阵仗。对此,异域众人表示,您可就偷着乐吧,月公公! 

   

  有次异域众人来做客,正玩着,月野悄悄地把他拉到阳台,说是要说些公务。月无华挑了挑眉,跟着她到阳台。直到把隔音很好的玻璃门关上,月野眉目间才透露出一缕疑惑。 

  “月君,你不觉得南君似乎有些粘你吗?” 

  月无华怔愣一瞬,没想到会是谈论这个:“有吗……?” 

  “有。”月野斩钉截铁,肯定道:“你看,以往我们来了,南君都会去厨房准备些茶点,你则在客厅与我们一起。而刚刚南君却一直和你一起待在客厅和我们说话,直到你去厨房倒水他才跟着进去。你走向屋子西北角,他也跟去。你去餐厅搬椅子,他也要跟着。他总在跟着你的运动轨迹活动……平日里,他也是这样的吗?” 

  月无华这会也反应过来了,无奈开口:“还真不是……是这一个月才开始的。我也疑惑好久了,正打算问他呢……糟,这货不会以为我又要背着他出去吧。” 

  月野看着他的眼睛,就差把“难道不是吗”写在脸上了。 

  月无华苦着脸,举起双手:“没,我发誓,这次我真没想出去。这舒坦日子能有几天啊,且过且珍惜呗。”月野点点头,心里却在思考过几天又要怎样安慰南晓楼了。 

  “啪。”玻璃门响了两下,又很快被人从屋里拉开。南晓楼从里头探出个毛茸茸的脑袋来,不是很能理解这两人间奇怪的氛围。遂放弃思考,眼睛亮晶晶问道:“在下南晓楼,敢问二位在论些什么道,是否能让在下也听听?” 

  黑羽很快从后面出现,黑着脸揪着他领子往里拖:“小慧儿叫你呢,游戏打一半挂机,在中国不是会被举报吗?” 

  “操!别啊,小爷号刚解禁!”南晓楼惨叫一声,转身向手机奔去。就见杰克举着他手机,笑嘻嘻道:“别急,我帮你打一局啊。” 

  “你上次这么说,南晓楼掉了两颗星。”黑羽不留情面反驳他。 

  柳泽慧也没什么姑娘样,拧着眉用与长相不符的口音怒斥他们:“啊啊啊啊快来人啊!南晓楼黑羽涉杰克你们这群欠拍的山炮,怎么全跑了?!对面打过来了!” 

  几人听了,顿时慌了,连哪台手机是谁的都来不及分了,急急忙忙抓起一台就开始操作。于是就出现了一幅输出离得远远放空招,脆皮法师往人群里物理施法的混乱局面。 

  一盘打完,他们输的丢盔弃甲,哀嚎不断,对面还嘲讽他们不懂打游戏。 

  柳泽慧手机往沙发上一拍,随手抄起个苹果就啃,泄愤般咬地咔咔响。 

  月野好心提醒:“小慧儿,那苹果还没洗过呢,别吃坏肚子了。” 

  柳泽慧嗷着:“不怕!本姑娘从小啥没吃过。”语罢,又瞪着臊眉耷眼小学生一样乖乖坐成一排的三个大男人。“你说说你们这仨傻狍子,有点大老爷们样子不?真想送你们去广东煲汤!” 

  “等等,说到煲汤……”月无华指着厨房:“我刚闻到股焦味,是有人厨房里炖了东西不?” 

  南晓楼吓得一抖,一个鲤鱼打挺翻起来,飞速奔向厨房,留下一句怒吼,“月饼你丫不早提醒我!!!” 

  月无华闻言摸摸鼻子,嘟囔着:“这不是看南少侠正华山论剑,没敢打扰吗……” 

  “噗嗤,”月野没忍住笑出声。紧跟着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一起大笑起来,留南少侠一人在厨房跳脚。 

  窗外微风吹过,被南晓楼嫌弃过的榕树舒展枝叶,发出“沙沙”响声。屋外有蝉,屋里有人。 

  一阵打闹,月无华也瘫在沙发上,歪着脑袋,用目光细细描摹厨房里那人晃动的背影。 

  我和月野说的是真话啊。 

  他想。 

  小日子过的这么好,谁舍得走呢? 

   

  

评论(3)

热度(1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